A

合作申请

PPLICATION FOR

合作申请

客座编辑申请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  • 微信公众号:aset2012
  • 座机:027-88189858
  • 手机:15972196066

合作申请当前位置:首页>>合作申请

合作申请.jpg

(1)合作申请 ASET接收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、高校、重点实验室等机构的合作邀请。 每年,通过举办国际学术会议、论坛、研讨会、技术培训等形式增强中国内地与台湾、香港、澳门、东南亚国家、北美、欧洲等国家或地区的学术交流、科研合作等... 还有包括:遴选优秀论文推荐至SCI、EI收录的国际期刊上发表;SCI、EI期刊正刊/专题刊版面申请服务,还有学术期刊发表、论文集出版等服务; 如您有合作办会,或发表SCI(EI)期刊论文的意向,请联系王老师(电话:15972196066,邮箱:asetrc@163.com。
(2)客座编辑申请 ASET针对不同研究领域,整理汇总了九个专题:“能源与环境专题”、 “建筑和土木专题” 材料机械(制造)与自动化专题”、 “计算机信息算法类科学专题”、 “化学、材料与纳米科学专题”、 生物技术、医药与制药专题”、 “农学食品与营养科学专题”、 。目前,这些专题开放“客座编辑”职位申请,欢迎有意向的学者申请成为特定专题的客座编辑(Guest Editor)。

编辑要求如下:
(1)博士学历或副教授以上(含)职称;
(2)有稳定的研究方向,至少符合ASET开放申请的几大专题中的一个,有国际会议交流经验者优先;
客座编辑的工作内容如下:
(1)审阅提交至特定专题的稿件;
(2)组织或推荐优秀学术成果;
(3)推广专题征稿项目。